我校鸿澄创业团队与江西乾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5日,我校鸿澄创业团队与江西乾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嘉成林间销售中心举行。仪式由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游春华教授主持。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文玉在仪式上表示,鸿澄团队创业项目是我校创新训练中心和创业园入驻项目。此次与投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对团队的发展有重要意义,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学校双创中心将尽全力做好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鸿澄创业团队由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研兴趣小组孵化而成。团队从衡阳“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产业规划出发,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衡阳企业联合,致力于化工固废的资源化利用,目前已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硫酸铝废渣制备地聚物、全固废基透水砖等产品已进入中试阶段。

江西乾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投资企业,在新产业、医疗等方面投资孵化多家上市企业,打造了现代化光学产业基地—盛奇光学产业园。根据协议,江西乾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指导与协助鸿澄团队创业项目的孵化,为鸿澄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提供支持。(文图/ 陈晔婷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