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3-02-05   点击数:

2月4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和校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省教育厅对于做好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讨论了《湖南工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健康驿站建设运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黄红卫指出,要深刻认识实施“乙类乙管”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抓紧抓实抓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作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健康返校。

黄红卫就做好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之中。二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健康驿站的建设和管理;三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师生情况的精准摸排,准确掌握师生动态,确保每名师生员工返校前都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清。四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高标准做好教学安排、后勤服务、医疗保障、校园管控、物资储备、宣传报道、舆情管控等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有序进行;五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前向学生告知有关事项,持续开展心理疏导,尽早识别并及时化解心理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引导师生员工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六要紧紧围绕“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这一目标任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准备,最大程度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图文/党政办公室 李光红 审稿人/一审:李光红 二审:蒋志刚 三审:肖中云

一审:李 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