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磨课活动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8日-12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提升教师综合教学能力的“磨课”活动:

为了科学有序进行磨课,制定了《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寒假磨课工作安排》,建立了评审小组。按照计划表时间安排,各教研室进行了实际磨课。基本上每个老师磨课时间都保证在45分钟左右,每个老师讲课结束后,各教研室均组织了讨论,找出亮点,指出不足,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磨课活动中,绝大多数老师讲课环节流畅,内容充实,教学手段多样化,课程思政元素丰富,体现了高校教师的专业风采和水平。(文/冯柳逸 肖中云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