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理论宣讲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髓,928日学校理论宣讲团在校内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思想伟力”的宣讲活动。

本次主题宣讲主要面向全校2019级学生党员,分五场同时进行,听众达到1400多人。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和如何读懂用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熔知识性、思想性、政治性于一炉,让广大学生党员印象深刻。听了宣讲报告的同学纷纷表示,学校理论宣讲团的专题宣讲,辅导报告内涵丰富、生动详实、讲解透彻,对于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努力奋斗,无私奉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于今年8月出台了《湖南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明确了扎实开展教育宣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有效抓好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要求。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落实该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

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中云教授表示,在下一步的宣讲工作中,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加强理论研究,强化集中备课,力争用扎实的宣讲、精准的解读,凝聚起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唐去非)

undefined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