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战线举行第二次联组学习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联组学习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校知联会、侨联等班子成员和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中云主持。

肖中云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本学期统战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及侨联负责人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龙昌讲话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上来;必须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必须身先士卒,统一思想和行动,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思想伟力。二是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维护好国家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安全稳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聂华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