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入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深入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专题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红卫同志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深入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研究成立了建筑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溺水、公共安全、用电安全等九个工作专班,并要求各工作专班根据《行动方案》要求迅速开展工作,每日按时将工作开展情况报保卫处,由保卫处汇总上报省教育厅。

黄红卫同志要求,保卫处要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整理成书面材料,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提请校党委会学习、研究、部署。各部门(单位)要以部门会议、班会等形式向全校师生认真传达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照9月19日学校维护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的各项具体要求,扎实有力推动工作。

黄红卫同志强调,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抓细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各种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庆前后校园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保卫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