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区域招聘会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湖南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区域招聘会--浙江省台州玉环区域专场招聘会在阳光服务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工学院、中共玉环市委、玉环市人民政府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力度,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为玉环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校党委书记宋克慧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贤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遵循疫情防控规定,严把招聘活动规模,浙江省台州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1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才引智。招聘会同时在场人数控制在400人以内。做好了招聘会疫情防控措施。

招聘会中,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亲临招聘会现场,深度了解企业需求,与来校代表接洽沟通,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等建议,亲切询问了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结合国家需要、就业意愿等方面积极就业。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求贤若渴,积极给毕业生讲解单位福利待遇;毕业生落落大方地与用人单位沟通,展现出了高素质高水准,获得了用人单位的肯定。现场求职的毕业生表示:“学校为我们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我们的求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此次招聘会人流量约1200人,共计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650个岗位,涵盖计算机、软件、化工、工商管理、电气、机械等多个专业,吸引了120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据初步统计,意向签约人数达80人。

本次招聘会是2023届毕业生首场区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圆满结束为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我校将继续采取“线上”和“线下”双线并进的就业服务模式,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给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实际行动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