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湖工新同学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金秋九月,果香菊黄,恰逢君至。9月13-14日,我校2022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4700名应届生以及347名少数民族预科生身背行囊,怀揣梦想,朝气蓬勃地齐聚美丽的湖工校园,共同开启求学生涯的全新旅程,盛装以待的湖工迎来了青春昂扬的新面孔。

校园内,以湖工校训点缀的打卡点喜庆庄重,红色镶金的拱门鲜艳夺目,“乘风破浪新启航 元气满满再出发”“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等热情洋溢的横幅标语振奋人心,鼓舞“势”气。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精心筹划设计、细致布设环境,营造出具有浓厚湖工特色的文化环境和迎新氛围。

为了展现专业特色,营造暖心舒适的氛围,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之中,设计艺术学院为学院新生专属定制红装可口可乐,设立了清凉饮品区;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邀请新生“安”下手印,制成手印树;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出动智能无人机,帮新生运送行李……

连日来,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一大批湖工师生穿上红马甲,加入迎新志愿者行列,他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校内外迎新点的各个角落。学校学工、宣传、后勤、保卫、教务、招生就业等各部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资格初审、后勤保障、教育管理等工作,多措并举打好迎新服务“组合拳”,让各项工作有温度、暖人心。

据悉,学校今年在衡阳市火车站、衡阳东站设置了2个校外迎新点并安排专车接送新生。在阳光服务大厅、各二级学院楼栋一楼大厅设置校内迎新点,各迎新点设置了咨询台、引导标识等。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新生经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均无异常后方可入校,进校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9月14日6:30至9月16日17:30全体湖工新生将进行军训前体检,9月15日至9月29日,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新生军训。(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