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带队来到衡阳市火车站、衡阳东站、阳光服务大厅等校内外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深入衡阳市火车站、阳光服务大厅及各学院迎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在衡阳市火车站、衡阳东站、阳光服务大厅等迎新点,宋克慧、曹执令一行与迎新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场布置情况,关切询问入学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入学感受,了解2022级新生学习生活需要,鼓励他们做好人生规划,积极适应新环境,主动迎接新挑战,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新风貌。

刘龙昌实地走访了衡阳市火车站、阳光服务大厅和各二级学院迎新点,检查迎新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迎新各项工作进展,看望一线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