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榜样 促发展 学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校在500人报告厅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全体新进教师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刘龙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先后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共10个先进集体,34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优秀教师代表欧丽娟、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罗元云分别在会上分享了个人的育人心得与体会。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刘升学带领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新进教师们右手握拳高举,眼神坚定,铿锵誓言在会场回荡。

宋克慧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大改革”“六大建设”“七大举措”的关键之年。过去的一年,学校事业稳步向前,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展态势和氛围环境持续向好,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学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都在稳步提高。他从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教师的育人职责和使命着眼,勉励全校教职员工一是要坚守信念,弘扬高尚师德。二是要立德树人,崇尚行为世范。三是要爱岗敬业,勇担育人使命。全校教职员工应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执令在主持总结中指出,教师是一所学校的办学主体和灵魂,凝聚着一所大学的核心竞争力,直接决定着一所学校的能力和水平、气质和风貌、发展和进步。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省委巡视整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多个专业工程认证、“三定一聘”等改革攻坚、质量提升任务十分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希望全校上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湖工贡献。(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