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龙昌迎新现场寄语学子—— 高举理想信念旗帜 扛起创新创业责任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副校长刘龙昌带队检查迎新工作。在设计艺术学院迎新现场,看到“理想.生活”主题书吧全员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为新生免费提供解暑饮品,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行为后非常高兴。

刘龙昌与随行人员观看了书吧的功能分区和内部设计,品尝了现磨咖啡,详细了解了书吧的创设理念、团队建设、经营现状、勤工助学岗位提供等情况,并对负责老师和书吧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结合专业特点,发挥聪明才智,在创业中锤炼,在实践中成长;二是注重品质,优化结构,学会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将创新创业项目做大做强;三是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社会效益,扛起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责任和当担,让青春光谱同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契合。

书吧团队人员在听了刘龙昌副校长的殷切寄语后纷纷表示,要发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创造,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和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