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市长一行来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衡阳市市长朱健、副市长陈礼洋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教学大楼会议室,朱健一行听取了校长曹执令对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举措。

调研督导中,朱健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落实驻衡高校联络员制度,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关口前移,针对“红码”“黄码”人员分类制定应急方案,并精准落实管控措施,有效预防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曹执令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制度、细化措施、严格管控,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衡阳市卫计委主任刘英、衡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彭卫雄、珠晖区区委书记魏中发,副校长黄红卫,党政办、后勤处、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防控办李光红、黄煜)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