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2 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RoboCom-CAIP)圆满结束。经过全国24个省份160余所高校的选拔,本科组共有1126人进入全国总决赛,通过与众多高校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ACM集训队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3项、国家级三等3项的好成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戴成秋、叶一帆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获奖名单:

指导教师:戴成秋、叶一帆

姓名

奖项

胡梦泽

国赛二等奖

 

国赛二等奖

 

国赛二等奖

 

国赛三等奖

常云骁

国赛三等奖

朱敏奇

国赛三等奖



RoboCom  CAIP编程设计赛道旨在响应国家战略的前提下,培养未来型人才的几大能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力、空间思维能力、判断思维力、实践操作力、团队协作能力,加速学科融合,提高其综合素质,为各高校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以进一步加速我国机器人应用开发水平的提升。该赛事连续多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国内各高校学科竞赛水平的重要参考之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