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船山报告厅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天生介绍了2022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人事处处长熊新华、教务处处长李理与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小勇分别就师资、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数据采填进行了布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就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数据将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硕等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责任部门要主动做好部门内部及协作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数据真实可行、可用。

刘升学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对数据采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后续采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负责把好数据质量关,填报人要认真采填,审核人要严格把关,做到数据不漏填、不错填。二是要通力合作,充分挖掘数据亮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填报数据进行总体把控、分析和研判。三是要按时高质量完成采集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安排的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数据采集联络员,教务处、人事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徐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