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平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少华等参加。

张平实地察看了杨柳村新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工作场所,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要敢于迎难而上、埋头苦干,持续用心用情用劲,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平代表学校党委向驻村工作队和杨柳村全体乡亲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