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1月11日,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政治工作局和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共同指导的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落下帷幕。经校、市、省级选拔赛、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905班何畔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学校武装部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从赛事宣传、选拔、培训到临场指导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指导,何畔同学在晋级之路上克服困难,不断超越,以昂扬的斗志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营造了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和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成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罗心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