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珠晖区交警大队开展“戴帽工程”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衡阳市“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增强我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24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联合珠晖区交警大队在我校阳光服务中心开展衡阳市“戴帽工程”进校园宣传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出席活动现场,珠晖区交警大队教导员李福清、副大队长谭帅带队,带领交警向师生宣传“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并免费向教职员工发放电动摩托车骑行安全头盔130余个。

活动现场悬挂了“戴帽工程”宣传横幅,交警们利用宣传展板向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同时向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交警们组织师生签订了遵守交通安全法承诺书,还现场示范了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并贴心帮助部分教职员工佩戴头盔。

此次“戴帽工程”进校园宣传活动以免费发放安全头盔的方式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助推师生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保卫处 龙雨欣)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