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湖南省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项目实地验收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由原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原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会会长李明任组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龚勋同志等为成员的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我校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龙昌、学工部部长曹毅、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项目组成员等参与了项目实地验收。

首先,刘龙昌代表党委、行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项目组负责人曹执令就项目开展情况从组织、保障、教学、咨询、活动、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我校危机干预机制、课堂教学教材的使用等具体情况进行提问。随后,专家组分别就佐证材料、二级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中心硬件设施保障情况等进行详细的检查与实地走访,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切实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育人工作,在制度保障、组织建设、硬件支持、课堂教学、专业咨询、科研探索等层面建设十分扎实。同时在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化、院校联动机制建设、辅导室功能独立性等方面给与了专业、中肯的意见。

项目组负责人曹执令对于专家组的肯定与评价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建设要求,持续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我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做好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工作。

我校将以此次省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做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体系建设,做精做优做强心理育人品牌,开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格局。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