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11月15-19日,副校长柳星带领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巡查前,柳星对教学巡查组的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巡查中,柳星与外国语学院处级干部、老师一起随堂听了外国语学院教师蒋佩均的《英语写作》公开课、谢姣姣的《综合英语》公开课、唐静静的《高级英语》课程。柳星认真做着听课记录并在课后着重就教学方法、课堂气氛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巡查组认真巡查了课堂教学情况。大部分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文件齐全,规范制作了教学课件,课堂秩序井然;大部分班级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柳星表示今后校院两级督导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检查的力度,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与教师,确保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