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件作品入围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Logo征集活动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从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捷报,在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Logo征集活动入围的39件作品中,我校师生占12件。

8月19日,接到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Logo征集活动通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认为征集活动是提升和扩大“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影响力和知名度,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并积极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发动。

入围名单如下:

姓名

班级/教研室/工作室

职业

入围作品数

蒋嘉鹏

产品设计1901

学生

1

韩乐琦

建筑学1901

学生

2

莫雨豪

工业设计2002

学生

1

蒋景阳

产品设计1901

学生

2

潘卓辰

产品设计1901

学生

1

黄美佳

工业设计1901

学生

1

李正盼

工业设计教研室

教师

3

肖 璐

李正盼夸克工作室

教师

1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