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在酃湖校区南区灯光球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袁勤,体育教学科研部党总支书记余忠,主任蒋纯金,副主任马福兴、段绍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裁判长杨剑主持。

袁勤致开幕词并代表组委会对本次篮球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篮球运动是一项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项目,认真办好本次篮球赛,一能强健学生体魄,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二能以赛促练,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三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带动和促进其他群体性体育项目的发展。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球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随后,袁勤宣布本届篮球赛开幕!(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