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巡课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8日至1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带领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维稳办、综治办)、国有资产管理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巡课、看课、听课。

在巡课动员与工作布置会上,黄红卫强调,领导干部应深入教学一线及时并准确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他要求在座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专业、部门职能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形成总结材料。动员会议后,黄红卫到电信楼和建工楼巡课和听课,并到学校课堂教学监控室了解各教室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听课等情况,详细记录课堂教学存在的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