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艺术类新生专业复测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维护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考生利益,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高校艺术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设计艺术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下制订了《艺术类新生专业复测工作方案》,并于11月14日上午组织2021级产品设计专业44位新生进行艺术类专业复测。这是我校建校以来第一次组织专业复测。复测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考场秩序井然。通过集中阅卷、综合评分,2021级艺术类参加测评的学生均顺利通过入学复测考试。

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复测领导小组巡查考场

本次2021级新生专业复测作为学校入学资格复查的重要环节,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复测工作,成立了2021级艺术类专业新生复测工作小组,拟订了艺术类专业复测办法和工作方案,组织专业教师制定了复测考核试题和评价标准,确保复测工作顺利开展。设计艺术学院成立了以教务处处长李理、该学院院长张敏、党委书记张帆为组长,副院长朱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易华、考务科科长施雅夫为副组长,教学科研办、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为成员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统筹组、考务组、命题组、阅卷评分组、后勤组、纪律监督组,共同协作完成此项艺术类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新生专业复测现场认真绘画

朱永忠在专业复测工作会议上强调,设计艺术学院要认真做好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严格把好新生“入口关”,维护学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入学新生资格客观真实。希望无论是考生还是监考教师都要重视此次复查工作,抓重点、抓成效,把专业复测工作做严、做实。施雅夫就考试组织工作、保密工作等做了详细的指导。

专业复测工作会议

在专业复测现场我们看到,每位考生都能按时携带自备画具,持相关证件进入考场,在规定考试时间内按照考题要求进行作画。监考教师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布置考场座次,产品设计专业的新同学们都认真对待专业复测这一重要的入学第一考。复测结束后,阅卷教师集中评分阅卷,及时汇总纸质试卷、成绩,充分保证学生成绩的公平性。

阅卷教师集中阅卷、综合评分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