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12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全校19支分工会代表队近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体育教学科研部、机关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四、商学院分获前八名,设计艺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用激情点燃赛场。一次次漂亮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拦网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展示各队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啦啦队员摇旗呐喊,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本届气排球赛历时一个月,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少华分别为前八名队伍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校工会 张勇)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