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我校学工系统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精神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学工系统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在经管楼302室召开,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曹毅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全体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曹毅以《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分别从“过去五年干了什么”、“未来五年要干什么”、“这样布局是为什么”、“实现目标要怎么做”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精神。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把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作衡阳建设的参与者、衡阳发展的奋斗者、衡阳形象的维护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在衡高校学生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以学促教,做好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主动适应衡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城市、中西部地区内陆开放合作示范城市、高品质新型大城市、区域性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而贡献一份力量。(学生工作部(处) 刘赢时 刘静)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