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政府投资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由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主办,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政府投资审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各下属单位的共55名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副局长万前荣,湖南工学院审计处处长杨凤鸣,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珊,招投标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培训班主讲专家张素贞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主持。

副校长刘龙昌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致欢迎词

刘龙昌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培训班的如期开班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对我校的信任,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校政”间的紧密合作。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党组书记何杰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书记何杰作学习动员讲话

何杰代表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感谢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学习条件及防疫安全保障。他简要传达了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党组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重视,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率,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杨国辉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文/继续教育学院 阳兰平 图/大学生通讯社 赵玲)

合照

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