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5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方式开展了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左清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黄红卫、何建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实习工作的副院长和学工办主任等人员参训。

培训会上,省教育厅体艺处处长、厅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贺照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详细讲解了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重点措施、疫情应急处置以及高校聚集性活动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左清要求,各高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尽快完成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视频培训结束后,曹执令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不折不扣地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对于确有必要的活动,承办单位要周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做到“一活动一方案一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党政办、后勤处、教务处等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周密安排好校内外各类教育教学等活动,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着力做好三个“严防”(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校内发生聚集性疫情、严防向社会关联)。(防控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