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省教育厅的感谢函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函,感谢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唱支歌儿给党听”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为全省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和示范。

2021年5月,受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拉歌邀请,学校迅速组织师生拍摄主题音视频VCR,唱响《复兴的力量》,献礼党的100年华诞!

为传递湖工声音,充分展现湖工之美,师生们着盛装,先后在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卓越广场、北田径场、校体育馆、图书馆、雁鸣湖、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等地拍摄VCR分镜头。在夏明翰故居拍摄期间,老师们在烈士故居前坪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卓越广场举行了“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快闪”活动。3000余名师生通过歌曲传唱的形式学习党史,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祝福,以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复兴的力量》由李维福作词,印青作曲,于2019年2月5日发行,2019年8月获得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歌曲以刚柔并济的风格,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成为人民心声和时代精神的高度凝练和集中体现。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也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凝聚巨大力量的时代呼声。(宣传部 彭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