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及合作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珊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介绍了我校当前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给予支持的问题。

刘龙昌分析了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指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校内教育与校外教育、质量与效益之间的关系,强调了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我校举办非学历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二是要强化应用为本的理念;三是要坚持服务地方的导向;四是要树立改革创新的思想;五是要坚守依法办学的原则;六是要实现合作双赢的办学目标。

衡阳今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杨成、长沙市岳麓区科贸培训学校肖达夫等合作培训机构负责人对与我校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与会人员就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就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教育学院)

mmexport1633914723420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