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平来到学校顺枫A区食堂、体育馆等重点区域,就学校推进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开展现场督查。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袁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督查。

张平先后查看顺枫A区食堂配菜间、留样间、消洗间、仓库等,了解食堂的卫生状况、相关疫情防控举措。在体育馆、校园主干道,重点查看环境卫生、文化宣传等情况。

张平就落实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创建有机结合起来,把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整体推进工作。二是要通力协作,各个部门要按照职责范围各司其职,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设施等基础硬件,同时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生员工文明养成教育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要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和巡视整改要求,抓好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让文明行为在湖工校园得到综合体现。在随后召开的现场调度会上,袁勤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校园卫生、文明就餐、饮食安全卫生、消防设施检测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党委宣传部 彭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