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中秋佳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带领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到训练场视察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刘龙昌来到北田径场、北篮球场、东篮球场以及枪操等训练场地实地察看,他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对2021级新生在炎热天气下能克服困难坚持训练表示肯定。

每逢佳节倍思亲,刘龙昌向所有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地期望。他勉励同学们:第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军队强大,才能国泰民安,要通过军训,提高思想境界;第二,要学会坚守,持之以恒,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第三,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硬汉精神,将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校领导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鼓舞了带训教官和军训学子,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期望和嘱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文/唐少军 宋怡欣 杨鹏 图/陈小章)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