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贯彻落实国家资助各项政策,通过多途径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近日,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学会下发《关于授予湖南师范大学等41家会员单位“2020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称号的决定(湘学研〔2021〕7号),我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生工作部(处)正在进一步推进、完善以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为主导,以勤工助学、社会资助为辅助,联合临时特困补助为补充的资助体系,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发展。(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