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全省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全省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鑫辉、毛艳丽老师指导的《一封书信》荣获该项比赛省级三等奖。

据悉,为参与本次比赛,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各学院广泛参与,经学院推荐、团队自荐等方式共收到参赛作品35项。本次比赛中,共有50个作品成功入围复赛,我校作品《一封书信》入围复赛后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并最终以13920票的绝对优势斩获全省网络投票第一名。(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