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个项目入选省级人才计划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子项目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近日,从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2021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立项的通知》(湘人才发〔20219号)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肖中云教授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优秀团队建设项目立项,党委宣传部彭国柱副教授获得其他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青年骨干建设项目立项。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级人才计划优化整合方案>的通知》(湘人才发〔20216号)有关要求,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中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更名为“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并作为省级人才计划芙蓉学者奖励计划的子项目,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3个类别实施。

今年我校共推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4项,其中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2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项。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4个项目全部获得立项。这是我校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