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运行情况反馈分析会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确保教学运行各项工作稳定有序,91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运行情况反馈分析会。副校长刘升学、督导团团长罗蔚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一周以来学校的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设施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学设施维修进程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反馈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思路。

刘升学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针对如何解决好开学以来教学运行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这是大学的生存之道、发展之基;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深入教学一线为基层教学单位服务;三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四是要加强教学条件建设,大力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为教学工作保驾护航;五是要抓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积极推动各项促进学风教风改善的举措落实落地;六是要强化责任追究,针对严重影响教学运行的问题,要严格追究责任。

教务处、国有资产处、后勤基建处、招投标管理与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周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