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第一季“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了树立优秀学生典范,鼓励备考学子,图书馆联合共青团湖南工学院委员会顺利举办了以“研途有你,未来可期”为主题的“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向先进看齐,以优秀学子为书,读有故事的人,阅会行走的书。本季活动共有七名考研成功上岸的2017级优秀学生经认证为“学子书”,分别于5月19日、27日,6月3日在图书馆爱心书屋开展了三期真人图书阅读会。

三期活动中,七位分享人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分别围绕“自信”、“努力”和“坚持”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战经验与学习方法,他们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书馆馆长宋楚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湖工学子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提供的海量资源与舒适环境,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学习氛围,争分夺秒、努力拼搏,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定制明信片上写下青春寄语,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活动中不仅学习了高效的复习方法和技巧,了解了考研动态和信息,还明晰了考研复习时间线,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

第一期分享人:刘涵、邱家欣

第二期分享人:熊文涛、周永昌、张尚上

第三期分享人:胡涛、胡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