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简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本页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是学校的党政管理部门,负责学校的基本建设、水电保障、修缮维护、绿化保洁、膳食供应、医疗保健、学生医保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内设综合科、工程管理科、物业管理科、修缮与水电管理科、膳食医卫科共5个科室;设处长1名,副处长2名,科级干部5名。

后勤基建处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才,坚持“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的“三服务”方针,以建立高水平后勤保障体系为目标,切实抓好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从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的转变,充分发扬团结、奉献、实干和吃苦的精神,为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