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后勤报修平台的操作流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2 打印本页

为规范学校后勤服务报修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提升后勤维修服务质量,以及对第三方主体的维修进行更有效的监督和调配,后勤基建处将所有维修统一归口在 “的修”(公众号名“湖南工学院后勤报修平台”)平台报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报修要求及相关流程

    (1)报修

关注【湖南工学院后勤报修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报修专区】【一键报修】进行填单报修(首次报修需要输入姓名和手机号)。

(2)填写信息

位置信息:选择具体的房间信息便于维修师傅找到位置;

维修业务选择:可选择维修类别(物业维修问题、空调问题、洗衣机问题、热水问题、其它问题等);

具体问题描述:要填写具体的问题,方便维修师傅更好的了解故障情况。(一个订单只支持一个维修项目,描述中有多个维修项目会自动取消订单,可同时多次申报)。

姓名及手机号:用于联系具体维修时间和细节等;

图片及视频:可拍照或上传视频,方便维修师傅更全面的掌握故障情况。

点击发布即可完成报修,报修后请选择开启订阅消息,订单进展可消息提醒。

    (3)查询

再次进入【一键报修】界面,选择下方的【的修单】,点击【进行中】进入所发的维修单即可查看订单详情,也可留言或点击处理人后面的“电话图标”联系维修师傅。

    (4)评价

完成维修后,报修人通过微信接收到的待评价【服务通知】进入,对维修师傅进行维修服务评价。

2、维修时限

1)一般维修时间为48小时内;

2)牵涉返厂维修的部件维修时间为7个工作日内,期间第三方负责为师生及部门提供暂用配件。

3)确认为大型维修的时间为7-15个工作日。需要经后勤基建处书面审批,期间第三方负责为师生及部门提供暂用配件。

3、实施时间

   2021111日起开始实施,所有第三方主体单位必须在此期间解决遗留报修问题。

 

后勤基建处

20211021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