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湖南工学院食品安全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6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2024年3月25日下午4点,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科长蒋受楚一行受邀来到湖南工学院,对我校食堂进行了深入的现场指导。

蒋科长一行人被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走访了学校的两个食堂。他们详细检查了食堂的各个环节,包括食材采购、储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等,确保食堂操作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同时,他们还针对食堂的卫生环境、从业人员操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晚上7点,在社科楼103教室,刘东军副科长为我校托管食堂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卫生知识、食品加工操作技能等方面,旨在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活动加深了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熟悉,提高了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优化食堂就餐环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后勤基建处

                                     2024年3月26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