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除夕亲切看望慰问后勤、安保一线值班人员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11 打印本页

金龙贺喜出东海,玉兔辞岁回月宫。202429日农历除夕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谢柯,带领后勤基建处、保卫部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后勤和安保服务人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黄红卫带领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高压配电房、阳光大厅前坪保洁人员工作地、维修值班室和医务室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黄校长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供电供水、校园绿化保洁、新旧物业公司交接情况、报修维修及冬季疾病防控等情况。校领导表示,在万家团圆时,对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家确保平安和谐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74f12b54c4b5d602c5b2a0e06b4cfc2

黄红卫副校长慰问高压值班人员

谢柯带领保卫部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学校监控指挥中心,了解校园各岗位值班值守情况及监控系统运转情况,现场查看了校园各重点部位实时监控,并进行了现场慰问和督导。谢柯要求,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要严格执行消防安全要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在岗尽责。谢柯强调,各岗位在岗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校园巡查,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防范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fa96b0909b0ae11592bfb1c86b49493

谢柯副校长慰问监控指挥中心值班人员

随后,黄红卫和谢柯一起到学校在建的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工地,慰问了值班人员。校领导要求,工程项目要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安全文明施工,要加强值班值守,第一时间排查和化解安全风险,复工前要做好安全大检查。

4c2d78bbb24fcdbca7ca73414259e23

校领导慰问在建项目值班人员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后勤和安保职工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与信任,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


(文/图:罗琨 肖琳 一审/洪灿;二审/肖琳;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