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进驻我校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2-06 打印本页

2024年2月3日上午,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宏德科技物业”)进驻湖南工学院入场仪式在教学大楼阳光大厅前举行。学校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宏德科技物业驻湖南工学院项目经理员工代表参加了入场仪式。





















宏德科技物业于今年1月份中标我校物业管理,主要负责校园保洁、绿化养护、宿管及安全保卫等社会化服务工作,服务期限3年。下一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以新物业公司进驻为起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物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管理,持续改进,与宏德科技物业共同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有序的校园环境。



宏德科技物业创建于1997年9月,是全国首批获得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宏德科技物业现服务的项目已超过800个,服务的面积超过1.6亿平方米现公司在服务学校领域仅广州市就有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宏德科技物业从2010年至今均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图:张勇  审稿人/一审:洪灿 二审:肖琳 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