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封顶大吉!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 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27 打印本页

12月24日,由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湖南工学院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代建单位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凤良,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东箭学校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总经理易建武主持。

黄红卫副校长受党委和行政委托,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员工向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日夜奋战,克服种种困难,实现年底前封顶的工作目标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二次结构、安装工程和装饰装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一如既往地严把质量安全关,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进度,如期给学校交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工程。

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合力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顺利交付使用。

在现场众人的见证下,出席仪式的领导挥动铁锹,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为湖南工学院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湖南工学院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项目,是“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的重大项目,是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承载能力,拓展实训教学的基础工程。项目的顺利封顶,为明年的如期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定将加速学校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后勤基建处 /文  肖琳 审核人/ 一审:洪灿 二审:肖琳  三审:贺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