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教职工餐卡管理办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2 打印本页

一、制卡与发放

  1. 餐卡制作由后勤基建处依据人事处核定后的名单进行,可办范围为:在编人员、人事代理及合同制人员,一人一卡。

  2. 首次办卡的费用由学校承担。

  3. 新增人员的办理需经过以下流程:所在部门提出申请,经人事处审核后,由后勤基建处负责制卡与发放。

  4. 退休和离职人员在办理离职手续时,应将就餐卡上交给后勤基建处膳食医卫科

二、餐卡遗失与补发

  1. 如果餐卡遗失,本人应尽快到后勤基建处挂失,并办理补卡手续。

  2. 补卡的成本费由本人承担,补卡工本费为15.5/张。

三、用餐规定

  1. 教职工用教职工卡在教工餐厅刷卡用餐,一人一卡,仅限本人使用,教工刷6元/次,学校补贴12元/顿。

  2. 教职工餐为自助餐,禁止打包。

  3. 教职工应文明用餐,厉行节约,自觉排队、维护教工餐厅秩序,营造整洁卫生、安静舒适的就餐环境。请勿高声喧哗,影响他人就餐。

四、最终解释权归后勤基建处所有。


后勤基建处

2023年12月1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