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缴纳2024年度城镇居民医保失败信息核实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30 打印本页

我校现有273名学生,因其已在生源地缴费或个人信息未能匹配等原因无法在学校所属地衡阳市珠晖区医保局统一参保,衡阳市珠晖区医保局将273名学生已缴纳,学校已划拨的2024年度个人医保退回,名单见附表。

由于涉及到个人医疗保障,请学生及家长高度重视,认真核实。如果在生源地已缴纳医保费的学生则不需要再缴;如果在生源地未缴纳,因缴费信息无法匹配的学生,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码错误或其他原因,请与户籍地医保局联系,处理、完善相关信息后请在2023年12月28日前通过“湘税社保”小程序自行缴纳。缴纳流程如下:

微信搜索“湘税社保”小程序【也可用微信直接登录(免注册)】→选择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缴费。

咨询电话: 珠晖区医保局窗口0734-3331935

 

附表:2024年度(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学生城镇居民医保退付名单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

                 湖南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湖南工学院财务处

              2023年11月2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