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12 打印本页

二级学院
  2022121日是第35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决定举办大型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121310:0011:30

地点:图书馆前坪。

2、活动内容

医务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图片、板报、发放宣传册和安全套、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艾滋,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主办部门:后勤基建处,学工处,团委,珠晖区人民医院;

参加人员:各主办部门的负责同志,珠晖区人民医院及学校医务所的全体医务人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骨干,学生社团志愿者。

3、活动要求

1) 请参加学校大型防治艾滋病活动的医务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于1213日上午9:30到达指定位置并布置好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及宣传骨干学生(各学院安排3-5人)请于10:00到达指定位置,10:00宣传会正式开始,各学院老师请组织好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活动。

2) 各二级学院开展活动所需的防艾宣传册及安全套等请在活动会的现场领取。

活动联系人:张浦剑,电话:1357524234062340)。


后勤基建处

 20221212

一审:周俊宏;二审:肖琳;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