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基建处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28 打印本页

结合湖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做以下安排:

一、师生员工返校时间

1、教职工826日返校上班;老生返校时间:82728日,829日上课;

    219级、20级和21级学生827-28日开学报到注册,829日正式上课;

3、专升本学生828日报到注册,829日上课;

42022级新生913-14日报到,915日军训;

二、工作安排

总协调:黄红卫 联系人:李光红

值班安排:827日 黄煜 ,828日 周建华

值班时间:827-28 6:30-24:00

(一)后勤保障组

组长:施毅敏 联系人:肖琳

主要工作:

1.防疫物资准备。于2022820日前完成对仓库疫情防控物资的盘点,清理过期防控物资,并适当补充,确保储备能使用 1 个月以上的防控物资。(负责人:周俊宏)

2.对临时隔离点、学生就餐、饮用水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确保能正常使用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负责人:郭卫华)

3.用餐准备。通知食堂826日开始教工餐;827日早上不晚于7点食堂开始正常营业;(负责人:周俊宏)

4.饮用水及早餐服务。南门两个入口各准备2台饮水机和5桶桶装饮用水及若干纸杯,并指导未用餐的学生到食堂用早餐;(负责人:827日彭伟、828日吴瑶)

5.桌椅准备。826日前为南门两个入口各准备5张长桌、10把椅子,向资产处借用并办理手续,工作结束后负责归还。(负责人:彭广)

6.保洁工作。825日完成校园卫生清扫工作。(负责人:彭广)

7.维修工作。825日前完成对校园内水电等各类设施的检查(含空调、热水、洗衣机、家具等),并完成相应的维修工作。(负责人:邓江东、郭卫华)

8.安排工作人员用餐。统计并安排好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早、中、晚餐及夜宵。(负责人:827日 彭伟 828日 吴瑶 美盛餐饮联系人秦经理15274490000

(二)疫情防控医疗组

组长:黄煜 联系人:张浦剑

主要工作:

1.防疫物资发放。825日向保卫处发放体温枪12把,酒精(500ML)一件,酒精喷瓶20个,口罩2千个。(负责人:邓智超)

2.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开学前对校园进行一次彻底卫生大扫除,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体艺场馆、办公楼等师生员工经常出入的公共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开学后每日消毒两次以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室内场所尽量保持开门开窗通风透气。(负责人:彭广)

3.制定应急预案,并根据应急预案开展相应的准备工作。(负责人:张浦剑)

4.826日,学校医院开始正常上班。对教职工、留校学生、校内从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82627日和91314日的6:0024:00,在南门设多个核酸检测点,对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829日、915日分别对外省到校的老生和新生进行核酸检测。(负责人:周俊宏、周孝辉)

5.8262791314,在南北门各设一个疫情防控处置点,对异常情况及时进行处置。(负责人:张浦剑、周孝辉)

6.负责将到校要求及时通知食堂、学校医院、物业(含保安、保洁、学生公寓)、空调、热水、洗衣机、基建维修等从业人员,并对其健康码、行程码、身体状况、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要求到岗时间为准)及开学前10 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结果进行逐个排查并做好记录。(负责人:周俊宏)

7.重点关注8月以来发生或持续出现疫情地市旅居史和与这类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的健康状况;确保不符合到校要求的不进校园。(负责人:张晓丽)

8.825日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负责人:周俊宏)

9.组织对符合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疫苗的新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负责人:张浦剑)

10.825日下午前,完成核酸检测点照明布置及电风扇安装。(负责人:邓江东)


后勤基建处

2022823

一审:肖琳;二审:黄煜;三审:施毅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