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摸底调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4 打印本页

南校区家属区各住户:

国家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近年来一项关注民生、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现衡阳市雁峰区雁峰街道将对我校南校区家属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前期的摸底工作。此次摸底主要针对小区各楼栋基础设施老化情况、公共区域路面硬化、下水管网堵塞、小区美化、亮化等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征求各位住户建议。

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请各住户以户为单位于20225月25日至6月10日到南校区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或传达室领取表格并填写《雁峰区老旧小区改造调查问卷》、《雁峰区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表》,或自行在校园网下载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并请将填写好的表格交至教学大楼702室。请南校区住户积极配合并相互转告。

南校区收表人:许连喜,联系方式:15200588736

酃湖校区收表人:彭伟,联系方式:13973420101

附件1:《雁峰区老旧小区改造调查问卷》

附件2:《雁峰区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表》

                   后勤基建处

2022524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