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30 打印本页

各二级学院: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决定举办大型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2112:0014:00

地点:图书馆前坪

三、活动对象:

湖南工学院全院师生

四、活动内容

1、在图书馆前坪悬挂横幅,摆设相关知识展板。

2学生社团志愿者对现场活动人员发放宣传册和安全套。

3、医务人员现场接受咨询向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艾滋,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4、由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五、活动主办:

主办部门:后勤基建处、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珠晖区人民医院湖南工学院分院

部门分工:

后勤基建处负责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宣传部负责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学工处负责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团委负责联系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珠晖区人民医院湖南工学院分院负责安排活动现场布置以及现场咨询医务人员安排。

六、活动流程

1、请参加学校大型防治艾滋病活动的医务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于121日上午11:30到达指定位置,由珠晖区人民医院湖南工学院分院布置好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及骨干学生(各学院安排8-10人)请于12:00到达指定位置,12:00宣传会正式开始,各学院老师请组织好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活动。

2、各二级学院开展活动所需的防艾宣传册及安全套等请在活动会的现场领取,电子资料(艾滋病防治宣传核心知识及防艾宣传片)请在学工之窗qq群下载。

活动联系人:周孝辉13974788266 张浦剑 62340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
                                                           20211130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