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公寓热水供应投诉问题调查处理告知书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4 打印本页

学院全体同学:

11月底热水供应商到各学生公寓进行检修以来,近几天有部分热心同学向阳光平台留言反映及投诉:学校洗澡热水价格偏高。得知这一信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委派后勤处、学工处人员前往学生寝室调查,现将学生寝室热水供应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热水经营情况

我院学生宿舍热水供应采取社会化经营模式,润泽公寓及顺枫公寓A区委托衡阳铠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顺枫公寓B区委托衡阳晟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热水价格批文及执行情况

1.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厅关于《湖南省学校学生公寓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2017]915号)文件规定,“公寓宿舍内热水供应价格最高不得超过每吨40元。”学院要求两个热水供应商严格按文件规定执行,学生公寓热水收费标准不得超过40/吨。

.调查情况及处理

学校于2020122日组织后勤处、学工处老师对反映和投诉的宿舍进行随机抽测水量及水价情况如下:

1.润泽十一栋118寝室、润泽十栋130寝室、润泽七栋611寝室、润泽十六栋602寝室热水龙头用水量20升,用水价格0.8元,(40/吨)

2.顺枫公寓A6205寝室、顺枫公寓A6207寝室、顺枫公寓A1505寝室、顺枫公寓A1503寝室、顺枫公寓A6113寝室、顺枫公寓A6118寝室、顺枫公寓A1508寝室热水龙头用水量20升,用水价格0.8元(40/吨)。顺枫公寓A6205寝室热水喷淋头用水量20升,用水价格0.8元(40/吨)

3.顺枫公寓A1507寝室热水龙头用水量20升,用水价格0.84元(超出0.04元)

4.顺枫公寓A1504寝室热水龙头用水量20升,用水价格1.56元(超出0.76元)

处理意见:上述两起水价异常情况,已通知热水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上门更正,把价格调至40/吨。

.学生自我检测及节能方法

1.用热水的时候观看脉冲水表,如0.04一跳表(用热水一升)表示正常。

2.热水口水压较大的时候,可以将热水龙头关小一点,热水太热的时候,是可以调节冷水进去的,同时把热水阀门关小,可以节约费用。

五.强化监督管理

学校将加强对委托热水供应商监督管理,不定期抽检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水温、水价执行情况,确保热水正常供应,热水价格不超过40 /吨标准:对热水价格超过40/吨标准,学校将派专人监督立即及时整改。

欢迎广大学生及时准确向学校反映相关文件执行情况和其他存在问题。

后勤管理处刘老师:13973400905

衡阳铠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蔡芳:13272312937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4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