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4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5月12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9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肖琳主持,全处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同志在5月9日《湖南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以“读原著、悟原理、讲奉献”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微党课上,黄煜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论党的思想宣传工作》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原著原文内容进行了学习导读,结合工作中“如何看待投诉”、“怎样面对挫折”等实际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启迪,点明“良药苦口利于病——投诉是引入规范管理的钥匙”、“事情在挫折中发展——知错就改、知错能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办公室都是问题、走出去皆是答案”,同时紧密结合后勤基建处工作实际,讲述了立足岗位做奉献,号召全体党员身先示范,积极主动作为。

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总结了前段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工作重点在于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贺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处同志要站在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挑迎评重任,争做评建工作排头兵;三是全处教职工要立足大局、奉献实干,不推诿、不抱怨、不退缩,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四是要严格工作纪律,要严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我深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能高标准、高质量圆满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